Pages

2013年7月2日

老师打学生对吗

这是我极痛恨的问题!
我不相信打学生能使他更上进
更聪明或更遵师重道
时下的老师
不值得我们尊重
说得难听
是政府工月尾领薪水还不够
放学后开補习班再捞一笔才是重点
你问我那么痛恨老师
为何又誏孩子上学呢
我只能说
上学是一条路
是每个人必经之路
但是
我们没有必要被人挨打才过去
我为了孩子被老师也是補习老师
挨打的事故而心里不舒服
不是溺爱孩子为他出气
老师职责就是敎书
学生不会才要敎
不是只爱敎很会的学生
学生不会作答就无里便打
拉耳朵又扯头发的
她完全失去被称呼老师的资格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