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1年7月28日

你跟错路缐也就算了,为何要怪罪别人?

刚才回家路上 约4点10分
在和生园十字路口交通灯
当时直路往亚庇是绿灯
转damai是红灯 大家都在等
我后面一辆hailak一直honk
在我旁边的都奇怪它在honk什么
往亚庇还是绿灯 转damai红灯
它还是honk honk honk
转damai绿灯了 
原来它跟错路缐要往亚庇
TMD还好意思摇下车镜看过来
你这条猪真好命 我不是路霸 
我除了那边硬就是拳头不硬
你自己错了竟要怪罪别人
今天我心情超漂亮
没当那是一回事
虽然今天没做到什么好成绩
有许多苦水也只有往肚子吞
我只会diam2 嘴巴嘟嘟
我只能为你这条猪🐷祈福
开车要小心要专心
不要等下又跟错路跑到对面路
不要撞树及灯柱 还有山壁
下雨开快车也不好飞去对面
是啦是啦就是讲你
开toyota hailak比较旧款的
TMD一时ngon ngon没看到猪车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