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7月26日

口袋虽快见底,神却慷慨无比!

《口袋雖快見底,神卻慷慨無比》
親愛的朋友,你是否也是越靠近月底,再精打細算心裡也是沒底?讓我們來藉著禱告,先將自己的安全感錨定在天父的話語裡,好在缺乏中經歷祂信實的供應,就更有信心跟隨祂那要你我蒙福的帶領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(腓立比書 4:19)
 
【更好的要給你】
天父,我要為著自己現在還擁有的,向祢獻上感謝;也為自己能認識基督,成為神的兒女而感到慶幸,這樣我和我家裡的一切所需,必會從祢那裡得到供應。

每當我抱著帳本發愁的時候,求讓我想起祢的應許;幫助我恢復信心趕緊重新振作,繼續為將來的美好努力,停止浪費時間憂慮。

求祢也將我學會的知足常樂,影響到我的家人身上;讓我們都領受到在基督裡的滿足,並且還嚐到了祢恩典的甘甜;使這暫時的缺乏無法開啟險路,反倒將我們引導進祢預備的豐富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摘抄自【祷告时光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