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12月10日

再不容易,都有神供應!


親愛的朋友,有耶和華做你我的牧者,必不缺乏;讓我們不單把困難與壓力交給祂,更要把自己也放在祂慈愛的懷抱裡,領受那一份永不斷絕的供應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、慈愛隨著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(詩篇 23:6)
 
【神用笑臉幫助】
天父,相信祢知道我的處境,我也相信祢的能力,可以幫我穩穩地從這熬煉之中走出去。

求祢伸出恩手來扶持兒女,在我找尋機會卻碰壁,滿腔熱切被澆熄,生計的重擔快要抽乾我的毅力時;求祢成為我最堅實的倚靠,讓孩子雖行經幽谷也不懼怕。

祢必看重我勝過野地的花,空中的飛鳥,所需用的都已經預備;使我轉眼向祢就不斷歡呼,由祢掌權就安穩踏實,放膽在風浪中經歷祢的作為,深刻認識祢是守約施慈愛的神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摘抄自【祷告时光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