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8月26日

別怕口袋漸空,神的恩典夠多!

《別怕口袋漸空,神的恩典夠多》
親愛的朋友,你我的需要,天父都知道;讓我們藉著禱告來倚靠神,在這段看似窘困的日子裡,經歷超乎所想的滿足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(腓立比書 4:19)
 
【為經濟需要禱告】
天父,月底到了,我的手頭也變得緊張起來了。求祢賜我信心,不被懼怕影響情緒,維持穩定的作息與工作上的良好表現,用祢的話語來克服偶發的焦慮。

讓我一邊精打細算的過日子,一邊數算臨到自己身上的恩典;才發現越是缺乏的時候,越能體會祢那信實的供應。

明白愛我的神要親自成為我的力量,幫助進到基督的豐盛裡;無論任何光景都充滿平安,享受從天上澆灌的喜樂,地上的困苦就不再能攔阻,我活出祢美好的旨意。
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