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8月27日

感谢神今天拉了我一把,使我避免了一场意外!

今天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!正在hoki stadium这里等着要出路口往右去,当时正好有辆车也要弯进来,看了右边一下就向前出去,才发觉右边来着一架相当快速度的kancil,sixth sense潜意识告诉自己要踩油加速出去,左手边也有另一架车来到了,即刻摆正方向盘,挤在中间路线,那时听到kancil拖皮声,正好在我摆正时擦肩而过,停在大约30米,开车门大骂!!!无论如何,要感谢主“拉我一把”使我逃过一劫。我想当时kancil的车速大概有 100km/hr,更重要的是他车保修的超好,车子没有漂移走位!

我承认错误在于我,下次不敢了!

记得,等出路口就要很奈心的等,还要注意对方的车速度!!!

10/8/2022 早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