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11月28日

想要工作順利,讓神幫你出力!

《想要工作順利,讓神幫你出力》
親愛的朋友,讓我們來為自己的工作禱告,求天父將天上的福賜下,來幫助你我在忙碌中經歷祂的美意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,我心裡倚靠他,就得幫助。所以我心中歡樂,我必用詩歌頌讚他。(詩篇 28:7)
 
【樂在工作的禱告】
天父,求祢幫助我面對挑戰不要懼怕;在我的職場上有許多地方,需要祢來成為我的力量,不管是人際關係,還是業務績效,我都交在祢的手上。

期望能在每天的忙碌中站穩腳跟,還能跟上各樣快速的變化;讓我有能力抓住新冒出的機會,持續成長替現況做出改變。

也使我在挫敗時不會過度沮喪,學會調整期望來適時減壓,好保持自己能發現恩典的眼光,隨時都從祢的話語中補充安全感;這樣每天就收穫滿滿,隨時因著祢的陪伴而滿心歡喜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