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11月6日

開口讚美神,開始逆轉勝!


難過的時候,可以隨著詩歌開口讚美神,讓注意力遠離那些使你傷心的人;願意接受天父在你我的身上掌權,用篤定的信心等候祂美好的心意實現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大衛對非利士人說:「你來攻擊我,是靠著刀槍和銅戟。我來攻擊你,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,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神。(撒母耳記上 17:45)
 
【神是我的力量】
天父,求祢來改變我的心思意念,讓我隨著詩歌的旋律將焦點轉到祢身上;放下帶給我痛苦跟折磨的想法,將我的仇敵、那些攻擊我又傷害我的人踩在腳下。

我要開始做一個得勝的神兒女,全心投入到我父神的恩典裡;嚐到遠離愁煩與惱恨的甘甜,靜想滿足在祢愛裡的平靜安穩。

使我的生命因為向祢敞開,就翻出新的篇章,能將過去的種種化為養分,重新在基督裡過的欣欣向榮;因著向至高神讚美,自己也有了更高的眼界,看得見祢賜給我的美好產業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抄自【祷告时光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