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3年1月10日

人在做,天父在看顧!


面對棘手的工作,感到一籌莫展時,記得禱告來向神尋求幫助;讓樂意賜福的天父來為你我開路,在倚靠過程中得到意想不到的好處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,你所謀的就必成立。(箴言 16:3)
 
【靠神得力量】
天父,我現在工作上的任務,真的是又難又大,始終沒有絲毫的進展,卻快要將我的心力耗盡;求祢伸出大能的膀臂給我幫助,鑿開讓人無從下手的阻礙,開通一條抵達祝福的道路。

雖然不確定結果是否能如預期,但希望在過程中就有收穫;在其中找到祢預備的恩典,歡喜見證神作為的奇妙。

讓倚靠祢的人變得輕鬆,知道要常把期許和責任向祢交托;好用更健康的心態來照顧自己,擁有適當的休息與適宜的調劑,保持體力的充足跟頭腦的靈敏,叫這陣子的努力能化為使人雀躍的成績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抄自【祷告时光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