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3年1月22日

大年初一,新年好,願恩福向你傾倒!

親愛的朋友,相信天父必定按著祂的話語,將天上的恩福賜下給你;在新的一年能夠跟主同行,走在平安的真道上,得著祂信實的豐盛恩惠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,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,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於你。你必借給許多國民,卻不致向他們借貸。(申命記 28:12)
 
【立志要跟隨】
天父,每次迎接新的一年,總是能讓人重啟對於未來的期望;真的希望在接下來的每一天,我都可以飽嚐到祢屬天的福樂,願意專心按著祢的話語,跟隨祢充滿美意的帶領。

即便會遭遇到困難與挑戰,我立志都要選擇向祢倚靠;所以求祢及時加添給我力量,足以剛強壯膽不落入懼怕。

好使我手裡所辦的事,都被超過所求的成就;當自以為不如意時,卻已蒙保守避開危難;叫我用所得著的充足和有餘,親身證明那尋求耶和華的人,什麼好處都不缺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