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3年2月6日

不管擁有多少我都會滿心歡喜!

《富足不在擁有,而是出於感謝》
時常感謝,能幫助我們感受到天父的愛,使領受到祂的恩慈與良善旨意的你我,得以享受神所賜下的豐富福樂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,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(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6-18)
 
【常常喜樂的禱告】
天父,我發現光是擁有,並不能帶給我長久的快樂;但當我開始練習向祢感謝,不管擁有多少我都會滿心歡喜。

求祢來指教我,使我在祢的豐富裡不會缺乏;離開唉聲嘆氣的曠野,進入驚呼不斷的樂園;凡事都見證祢的大能,需用都得祢的恩賜。

藉由感謝,好讓自己的處境產生改變,不再自認是孤苦無依的可憐人,而是被祢呵護的神兒女;甘願一心追求基督裡的好處,就無論往哪裡、做什麼都有依靠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摘抄自 【祷告时光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