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9月19日

能困住你的,通常是自己!

《能困住你的,通常是自己》
改變需要正確的方向,也需要足夠的勇氣;這兩個條件天父都預備好了,只等著我們自己下決定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,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(約書亞記 1:9)
 
【從神得力】
天父,我的生活好像卡住了,像是陷在一團濕潤溫暖的泥土裡,雖然抽不出腳來前進,卻也還在可以忍耐的範圍內,所以就一直這麼尷尬的待在原地。

求祢的恩手來拉我一把,使我能相信祢的應許,成為自己決心改變、迎接挑戰的底氣。

所以我願學習饒恕和憐憫,收回那些盯在別人軟弱上的目光;也試著用信靠和順服,省下為自己的恐懼和延遲合理化的心力;求祢的聖靈來賜我智慧,一心按著真理突破綑綁著自己的框架,開心的跟上祢美好的帶領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摘抄自【祷告时刻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