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9月28日

解开心里的苦 拥有康健的福

《解開心裡的苦,擁有康健的福》
親愛的朋友,讓我們用來自天父的愛,化解掉生病帶來的愁煩;領受從救恩裡湧出的喜樂,成為使你我恢復健康的良藥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喜樂的心乃是良藥,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。(箴言 17:22)
 
【倚靠神就喜樂】
天父,在這段身體不適的日子裡,求祢多多的向我施恩;使我嚐到祢恩典的甘甜,就能湧出喜樂作為力量,除去自己心裡的悲苦。

因為我在祢大能的手中看到盼望,也看到祢的恩手時刻都在我身旁;叫我總是將目光轉向祢賜下的福樂,心靈與身體就被平安充滿。

相信基督在十架上的拯救,已經確確實實的臨在我的身上,讓我可以在聖潔的神面前,得到完全的醫治;不再任憑憂愁竊取自己的日子,享受有祢可以依靠的每一天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