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9月29日

总是觉得自己缺乏啊!

《缺什麼?神家裡都有》
親愛的朋友,我們一起來藉著禱告,得著天父要給祂兒女的祝福;使你我在基督的滿足裡,不再為了缺乏而憂慮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你使我心裡快樂,勝過那豐收五穀、新酒的人。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(詩篇 4:7-8)
 
【最好的滿足】
天父,求祢給我一顆做神兒女的心,讓我在祢的豐富裡不缺乏,相信愛我的父神必定會有充足的供應,也會指教我如何明白祢的美意。

就是重新梳理自己的輕重緩急,嚐到將基督放在首位帶來的好處與甘甜;自然而然的就體會到祢真在掌權,萬事在祢手裡真的都會變成祝福。

即便是眼前的燃眉之急,我仍然仰望祢來伸出恩手處理,並用信心領受祢要兒女蒙福的帶領;叫我不因為巨大的壓力陷入消極,能懷著盼望每日與祢前行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摘抄自【祷告时光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