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10月3日

投靠開路的神,不怕走投無路

親愛的朋友,困難也可能是另一種契機,讓你我切身經歷到神蹟;慈愛的天父已經早將拯救的恩典賜下,就等我們願意選擇前來領受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「看哪,我要做一件新事,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嗎?我必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 (以賽亞書 43:19)
 
【把握良機】
天父,我知道現在只需要做一個決定,就能夠翻轉自己的命運。求祢賜給我智慧跟魄力,放手將人生的指望都交給祢。

讓我不只是順利度過眼前的難關,更是能倚靠恩典脫離曠野,走在那平安的正道上,進入祢所應許的蒙福境地。

好嚐到倒吃甘蔗的甜美,盡享做神兒女的福樂;越發甘心使自己的心思意念都被祢更新,讓忍耐和等候都像是榨出蜜來,願意更多投靠在祢懷裡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摘抄自【祷告时光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