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10月19日

計劃被打亂,但祝福不會斷!

感覺萬事不如意?那先來找天父處理情緒;等我們心情平復之後,就會發現愛你的父神,早已為你敞開通往祝福的門。 【聖經中的祝福】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,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。(箴言 4:18) 【神預備幫助】天父,求祢使我的心思安穩,不要急、不要慌、不要想太多會讓自己害怕的結局;因為現在的當務之急,就是好好處理已經發生的問題。我要能快速的從挫敗感中振作,相信我倚靠的神永不失敗;祢必透過眼前重重阻礙,叫我領略祢的慈愛。要幫助我從恩典當中,發現一條新的活路,可以通達到有祢同在的昌盛;跟我所擔憂的情況完全不同,祝福早就在那等我,顯明祢的作為奇妙,已將我引到平安的正道上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摘抄自【祷告时光】19/10/202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