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10月18日

有種光鮮亮麗,不用偷偷哭泣!

不能讓別人看不起,所以在人前和臉書、IG上只敢呈現最好的自己,但這面具越戴卻越覺得孤寂;讓我們來改用天父的眼光欣賞自己,使平安與喜樂的祝福真的充滿於你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,並不加上憂慮。(箴言 10:22)
 
【蒙福的人設】
天父,我再也不要一個人躲在棉被裡落淚;我想要活得更自在些,能真的擁有屬於自己獨特的美好,並且真切的感受到祢恩典的甘甜。

求祢來賜福給我,使我不用偽裝也能分享喜樂,就擺脫那些從人來的輕蔑和羞愧,領受從祢愛裡而來的豐盛。

這樣無論在那必經的高山或低谷,我都有極為精彩的見證;不是證明我很厲害,而是證明我的神很偉大,永遠愛我不離不棄,守信的引導我往生命的冠冕去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抄自【祷告时光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