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10月27日

抓緊神的應許,帶你突破瓶頸!

當工作上面臨挑戰,或許就是你我突破到新祝福裡的好機會;雖然會遭遇到該有的衝擊與震盪,但只要堅持相信神的應許,就必能經歷祂奇妙的帶領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既是這樣,還有什麼說的呢?神若幫助我們,誰能敵擋我們呢?(羅馬書 8:31)
 
【以神的信實為糧】
天父,我要抓緊祢的應許,時常的來到祢的面前祈求;好趁著工作上面出現的挑戰,讓自己可以經歷再一次的突破。

求愛我的父神加給孩子足夠的信心,使我能夠承接接下來的祝福;叫我因著信心就謙卑自己,安心等候祢要做成的美事。

這樣我不論遭遇怎樣的打擊和誘惑,卻總是紀念祢是用厚恩待我的神;我也不忘記祢賜下的應許,是真能使我在謙卑中被高舉,為要證明祢的信實可以為糧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取自【祷告时光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