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10月29日

神做靠山,轉危為安!

親愛的朋友,如果你需要平安,就讓我們一起來跟神禱告;愛你的天父必定預備好幫助,藉此叫投靠祂的人得到最好的禮物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我要聽神耶和華所說的話,因為他必應許將平安賜給他的百姓他的聖民,他們卻不可再轉去妄行。(詩篇 85:8)
 
【神有真平安】
天父,謝謝祢的保護,讓我在危難中還有機會尋求祢的幫助;相信祢必定會伸手施恩救我,不單只將大事化小,還要化為祝福。

所以求讓我明白祢的美意,並且加添能力使我能緊緊的跟隨,不斷地接受真理帶來的更新,要脫離破敗走向昌盛的生命。

可以見證祢真是信實的神,藉著超乎人力所能及的作為,將永遠長存的盼望放在我的面前;使我不再為眼下的處境擔憂,得著足以勝過一切苦難的平安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摘抄自【祷告时光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