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9月26日

靠神得能力,讓困難怕你!


《靠神得能力,讓困難怕你》
親愛的朋友,天父已經賜下各樣的恩典與幫助,等著我們前去領受,可以拿起來裝備自己,在危難中靠主得勝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所以,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;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(以弗所書 6:13)
 
【興起發光】
天父,求祢的話語給我力量,讓我面對困難不會懼怕;是因為我明白祢的真理,所以心裡大有平安,相信祢施恩的手必時刻與我同在。

所以我願意裝備好自己,在凡事上更倚靠祢;好在詭計和謊言面前沒有疏漏,學用祢的訓誨設立萬全的保障。

叫我能以神兒女的身份,穩妥地行走在蒙福的道路上,與我天上的父神一起同工,讓手所做的事情都被堅立;按照祢對我的慈愛,成就美好的祝福,成為顯明祢榮耀的見證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摘抄自【祷告时光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